蓝雨的看门兔

随时爬墙,四处杂食,日常拆逆。首页全是废话,吃粮看合集就行。

<书中自由>repo

算起来做一个喻本命也迈入第三个年头了,这居然是我的第一本喻相关的本子,我果然是一个深深藏在药粉壳子里的庙粉……好吧几乎不收本星人算这个好像没意义=L=

作为一本纯纯的,既带喻黄又带索夜玩的,不夹杂其他内容的喻黄本,从宣传开始就挺戳中我的><落哥的画风也一直挺喜欢,看到实物就立刻交出了我的第一次(?)


内容是我挺喜欢的那种暖心的小故事,没什么特别具体的剧情,翻两页就被日常秀恩爱闪瞎一次……特别神奇的是我喻的设定是吐槽冷笑话系的蛇精病水瓶脑,最近还蛮经常看到这样偏好的人设,明明两年前同人中大部分我喻都是那种软软的笑眯眯温柔好捏端庄优雅(?)的男孩子,我出坑这一年圈子发生了什么23333 不过作为一个和本命生日没差几天的脑洞水瓶,我表示这个人设我喜!!


特别要提一下的是灵魂画手的功力多处展现,比如


奇怪的穿越


花式欺负大眼



表情很亮的独角兽




最后我眼还是刷了一把存在感的,作为一个喻王双本命粉,这个本子真是满足了我全部的幻想啊!!!!




其实这个本子的主体是各种帅各种秀恩爱……repo出来的图全都是灵魂画手……大概是因为耍帅秀恩爱的图太多了一时挑不出来吧……


看完之后整体感觉是棒棒哒,符合期待~不过有个很遗憾的小问题,就是有几张挺重要的图安排在了跨页里……特别是快到结尾那个索克萨尔和夜雨的那张(是不是不能剧透),好吧就是那张——的重要的图,居然是跨页……看得我想手撕本子把画面看清楚……还有我眼的特写也是……对于买了本子都不舍得暴力翻开的我来说……还是有点虐的……

其他都很棒~海报也被我压在桌垫下面啦,从此对着索克萨尔的帅脸玩电脑,愉悦w

听说LOFTER艾特原作者并不会看到,我就象征性艾特一下吧 @Sylvester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雨的看门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