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看门兔

随时爬墙,四处杂食,日常拆逆。首页全是废话,吃粮看合集就行。

2013,一如既往,谢谢大家。

突然迟钝地意识到自己勾搭到了一个大大(喂)!年底表白能遇到你真是超幸运><每篇文都好喜欢!平时也听了我很多吐槽有没有觉得很烦(扭动)!产出那么多辛苦啦新年快乐!

皇飞雪+飞雪连天。:

呜哇啊。

2013年就这么过去了啊。

LO上的粉丝也上一千了?

谢谢大家。

今年真是狂飙中的一年。

2次元和2.5次元都有斩获。只有3次元幸运E了……

整体来看还算不错?

好多坑好多马甲。

总结一下扒个皮,反正不少都被扒过了。

感谢支持我的人一直以来的信赖、期待与鼓励,

感谢黑我的人如此不遗余力,反正我都没看,嘴皮子累不。累了喝口水。

有成长,有感悟,文以载道,一如既往。


《二十八年来最冷的冬天》5W字。

《药》10W字。

《半缘》15W字。

《嫌贫爱富》3W字。

《爱斛》10W字。

《不可说》5W字。

《日出》4.5W字。


短篇依旧苦手。

《响》5000字。

《汩》也写了有1W字了?虽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产出好惊人。虽然相比别人来说一定弱鸡了……但对身处三个次元的我来说简直就是奇迹……

不过最累的还是2.5次元,那个三万字底稿,一稿从八千字,最终压缩到三千字,前后两次的剧本……

《虚渊玄的世界》,今年的CJ最佳社团铜奖。


2013,该做的都做到了,谢谢。

评论
热度(11)
©蓝雨的看门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