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看门兔

随时爬墙,四处杂食,日常拆逆。首页全是废话,吃粮看合集就行。

高贵冷艳自带优越感的妹子们你们消停点吧

最近某个好久不让人注册的论坛它开放了注册,嗯,然后我就在微博上看到了这样的发言……


看完之后我除了呵呵没啥想说的了,“不像订阅放进来的都乖乖看版规”,我从没听说订阅一本小说会增加一个人的混论坛熟练度啊?我猜订阅放进来的会乖乖看版规可能是有两个原因:1.你们实在对注册权限批得太艰难让人舍不得不小心违反了版规被封号 2.你们放进来的人太少…… 听说有妹子去那个订阅审核帖申请了好几个星期也没下文啊,这种速度想要出现大批水军也不可能吧?请不要搞得跟“我们是先注册的所以我们智商高”一样好么?


作为一个在水军最泛滥的文区做过一年版主的人,我想说灌水党、不看版规党是无论如何都存在的,跟他们是订阅的、没订阅的、刚注册的、注册了四五年的都没关系,唯一有关系的只有一件事,就是他们以前有没有混过版规严格的论坛。作为一个开放的论坛,就是让大家自由地说话的地方,那你就不能去歧视那些从贴吧、从XQ那些版规约等于没有的地方来的人。论坛呆久了的老人看到新人不懂事乱灌水难免是有点火气,但还是要耐心地一个个去解释说明啊。看到灌水就立刻高贵的架子摆出来鄙视新人,那你们一辈子别开放注册不是很好?

当然,如果你想保持环境的纯净,能绝对合你心意不戳你雷点,审核超严的超小型论坛欢迎你,我也不是没去过那种会员只有几百人注册理由要写成小说长度的论坛,人家照样很好啊。至于占着圈内第一大论坛的位置,还非要要求严苛自带新人歧视光环的,我只能说是矫情了。


最后说一句,你们懂版规只是你们注册的早,不是你们对原作的热爱比新人多,更不是你们智商比较高。都是萌一个圈子的互相友好一点吧,大的环境里总有自己喜欢的和不喜欢的,但是用“新人老人”这种标准来划分人群,实在是已经没什么其他地方可以秀优越了吗?


好少吐槽这么刻薄,会不会被和谐……

评论(4)
热度(2)
©蓝雨的看门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