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看门兔

随时爬墙,四处杂食,日常拆逆。首页全是废话,吃粮看合集就行。

思南公馆之【新欢旧爱一夜嫖俩】沙雕圣地巡礼repo。
趁天亮,第一站星爸爸。意外的工作日还全是自己人!感谢萍水相逢的同好小姐姐的单反和十级取景技术,感谢全程陪同和出苦力的伟大吃瓜基友 ,居然拍出了90%场景还原的照片!整个人都圆满了,在龙哥的小白腿(……突然危险发言)蹭过的椅子上拍了同款照,四舍五入产生了同框的幻觉!!第一次get到cos的乐趣的同时,也深刻理解了“公开处刑”四个字。当你发现和神仙同款场景角度拍照,你却比他丑那么多的时候,就无法甩锅给角度问题了!我喜欢的是个什么神仙!他真的比我好看一个银河系啊!无法面对的同时又喜出望外(。)

第二站全职cafe,我带着新欢的咖啡就上了,进门就跟鱼鱼来了张“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式标准离婚照(……)。后果……见p9😭😭😭此处依然要赞美基友实力挽尊,虽然抽卡神闪避了喻,好歹让我拥有了老王😂
今天意外赶上蓝雨专场首日,这个屋子是庙粉天堂了,我能在里面坐一天不出来!果然阅尽天下鱼,我最喜欢的还是基础队服款鱼啊!我爱鱼鱼,我爱蓝雨!
然而有什么用呢,看看这个抽卡,我觉得我和鱼的感情破裂好像……似乎……确实是……无法挽回了……鱼鱼再爱我一次……我错了下次还敢(。)

总之,虽然惨遭苍天饶过谁本命报复,虽然兴奋过头丢了报销的发票(基友:大概发票属于被鱼分走的家产吧),今天还是把一杯咖啡喝出假酒效果的嗨到飞起!去本命去过的地方玩耍超开心!有机会让本命们同框(虽然有点修罗场)也真的很开心!最开心的还是陌生的熟悉的各种面基啦!只要人够多,奔三老阿姨也能抛下年龄包袱,浪出一个小傻逼般的风采!

评论
热度(6)
©蓝雨的看门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