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看门兔

随时爬墙,四处杂食,日常拆逆。首页全是废话,吃粮看合集就行。

我雷点特立独行我自豪

被群里的妹子狠戳玻璃心负分滚粗了,呵,罗黄都完整地这么折腾过我一遍了我为何明知叶蓝会是同样模式,还要不甘寂寞地混进圈子再掺合一次呢,一个人的雷点大约是很难变的……no zuo no die


这是个标榜cp洁癖的年头啊,有洁癖特自豪觉得没洁癖的人都三观不正咯?我要说我还就是雷cp洁癖这玩意儿怎么说?

从个人爱情观来说,每个人首先是独立个体,恋人只是社会关系的一种。若是彼此相爱珍惜,OK,若是一方爱到卑微低到失去尊严,对不起,就算爱得再深,哪怕咬牙切齿我也绝对会选择把自尊留给自己。cp观也是一个道理,这人首先是一个人,才是一个西皮,而这个人会和谁谈恋爱,那都是他的自由。对于我喜欢的人,只要文笔剧情过关,各种奇怪的设定包括什么拆逆np女体生子我通通完全不雷。但是有一条底线,可惜这条底线基本是个地图炮,就跟我说男朋友不要求身高体重长相家世唯独要求靠谱一样,一招秒杀型地图炮。我只要求尊重这个角色,让他有自己的性格而不是谁的附庸,让他有自己的选择而不是为了满足你某个梗的奇思妙想或是哗众取宠,让他真的和他会喜欢的人相爱而不是演爱情剧给你看。笔力不足写不出来是一回事,玩弄角色是另一回事。

绑架自己喜欢的角色的爱情,即使接受BE接受为虐而虐也不肯说出那一句放手吧你值得一份更好的爱,或者强迫自己的本命一辈子像个妹子一样被人压,一翻身你就翻脸,这尼玛也好意思标榜你是真爱?不可逆不可拆什么的,说白了只是满足个人欲望的各种念头中的一种,没什么了不起没什么高尚,要论对本命的爱的程度还难说高下,我只能说这种爱好作为私人的要求我尊重,但我不赞成。

至于那些一脸我清高你们没节操你们太乱不要来雷我们的,高贵冷艳的妹子们,我只想说一句,洁癖你妹。

评论(5)
热度(5)
©蓝雨的看门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