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看门兔

随时爬墙,四处杂食,日常拆逆。首页全是废话,吃粮看合集就行。

挖个坑写全职原文吐槽

最近二刷全职感觉原文各种有惊喜,微博发发分分钟就找不到了,我要找个地方把男神们好玩的梗集中存起来~

前面的以后补。(话说lofter有没有字数限制啊,我能反复编辑写在一篇里面吗)

0761王杰希

“邓复升的退役平平静静。因为他本就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成绩是招人妒忌,但是除此以外也实在找不到任何可以批评他的地方。至于总说运气好,用微草战队王杰希罕有的讥讽回击来说: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这个必须现在就补上!大眼的这句真是相当魔性,吓得我一个趔趄,这种冷面吐槽风和我印象中严肃有担当的大神有那么点微妙的违和啊!不过后来小伙伴吐槽说这明明是我们初中时候的老梗了,我就释然了,所以大眼就是那种叔叔阿姨为了跟上时代准备一些老掉牙的梗得意地丢出去显得自己很洋气么(自古一粉顶十黑……)

0879~0881王杰希

“或许很多人都会认为这赛季的挑战赛将是嘉世的复活赛,但是王杰希这个家伙的想法经常是独树一帜的,就像他曾经那诡异的魔术师风格一样。虽然为了契合团队他改变了他的战斗风格,但是他这个人的性子,却不会因此而改变。”

““坚决不能同意。”叶修表态。
“就一个职业,顶多两个。”王杰希略作了让步。
“直接说你的底限!”叶修表示不想和王杰希这一点一点讨价还价似的。
“这就是底限!”王杰希说。
“四个职业系。”叶修提建议。
“不可能!”王杰希断然否定。四个职业系那是16个职业。
两大神争执不下,两边人面面相觑。为了副本装备,两位顶尖的大神在副本里吵架,这样的消息爆料出去,不知道能不能上电子竞争周报的头条?”

“但是一次一次,这些空当都被毁人不倦傻站着错过了,看得王杰希都有些不忿,有心上去指挥这个木头一样的家伙如何融入团队了。
……
总算是开窍了。
作为队长的王杰希,对这种事习惯性地特别上心,简直就是在代入思考。一看到毁人不倦终于冲进这一空当,就好像俄罗斯方块高高垒起,这时一棍立下,一次削掉四行一样舒爽。结果这还没舒爽完呢,就见毁人不倦又是抽身一退,又从那空当中闪出来了。”

艾玛和叶修组团打本这段的大眼真是神气活现的萌死我,眼粉一本满足,反复舔了十遍。大眼作为一个各种魔性画风综合体的本质显露无疑。看到别人家养孩子,好爸爸的麒麟臂就要发作恨不得自己上手。队员面前一本正经班主任气场满满吓得熊孩子们大气不敢喘。遇到叶修耍流氓又护犊子一本正经地撸袖子上场掐架。还有什么想法独树一帜和别人不一样,是在说老王脑洞大么,愚蠢的人类,我们老王可是开了天眼的男人!(x)


0892肖时钦

“他会来嘉世,就是因为和很多人一样,毫不怀疑嘉世能在这一年就立即杀回联赛,拥有一个无比光明的前景。他来嘉世,不是为了当下,而是为了未来。然而现在他却发现,这个未来的前提,好像正在动摇。面对叶秋,嘉世比他还要不自信,或许就是因为他们太了解叶秋的可怕了。
……
肖时钦猛然想起来了,上联赛,嘉世最终大崩盘,状态一落千丈的时候,和眼下何其相似?选手们个个心不在焉,一盘散沙,一副失去信心和动力的模样,难道说,上赛季的那个时候,嘉世就遭受过什么挫败吗?来自叶秋的挫败?”


嘉世最蠢的错误就是一直没意识到千军易得一将难求的道理,队伍的问题傻了那么久完全没人发现,小事情大大一个外人,进来半年啥前因后果都给猜得一清二楚,不愧是战术大师,帅哭啦!
其实挑战赛这一段小事情大大确实是站在了反派立场上,身份有点微妙来着,有些小算计对于主角队粉来说简直怒刷仇恨值,也难怪有人不喜欢他。
然而我依然觉得他真实接地气,懂事明理挺可爱的w(废话你又不是主角粉……)具体怎么可爱我好像之前专门写过一篇,摔手机什么的萌哭。艾玛,唯一一个被我单独写过的人为什么不是本命……

0924黄少天


“果然,镜头前的黄少天对现场的反应十分茫然,直到身边的那位队友凑过来和他又说了什么,黄少天才露出恍然的神情,然后就一直望向镜头,微笑,一直微笑。

转播总不能把画面总交给黄少天啊!一看这位好像并不在意的样子,很失望地把镜头转走了。结果就在镜头转走的一瞬,黄少天飞快扬起双手,对着刘小别的方向就比了两个中指。

“啊!快切回去!”转播间里导播一声狂吼。

镜头飞快又交给了黄少天,于是千家万户收看全明星周末转播的观众,又一次在电视里看到了黄少天的微笑,和之前一样的微笑。”


第九赛季全明星刘小别和少天对掐。我去,少天性格比我印象中的恶劣呢啧…不过想想宁可被罚也要喷垃圾话时不时还爆粗,这绝对不是战术只是个人性格吧…再想想这是谁教出来的,哎,今天我喻队心也好累……管都管不住!(我坚决不相信喻队也是老魏画风的!肯定不是!!)









TBC……话说我应该打tag不……这介于私人存货和角色分析之间的鬼东西……先打个吧被刷到了觉得烦的告诉我一声

评论(7)
热度(11)
©蓝雨的看门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