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看门兔

随时爬墙,四处杂食,日常拆逆。首页全是废话,吃粮看合集就行。

晒智商?→魔道祖师邪教拆逆名单(4)

昨天刚跟妹子聊到拆忘羡的问题今天就被挂,十分应景的感觉XD
唔,虽然我那篇原作亲情向的文纯属躺枪,要说我异端倒也没挂错?其实我是比邪教更加异端的那种……混进耽美圈的双璧角色唯粉,原文最喜欢的是各种亲情和友情,根本对任何cp当然包括忘羡都没有兴趣啊哈哈(干笑)
来说说邪教这种事吧,客观想想这确实拆了作者的cp,作者真要不高兴,也确实没啥可反驳的。但是每个人萌点就是不一样,更多元化的同人市场必然能带给原作者更多的热度和收益,如果想要坚定捍卫自己心中的作品,只有禁止同人创作一条路了,毕竟除了拆主cp的,还有拉郎的,更有数不胜数的低质量ooc的忘羡文,相信这些,真正特别介意的原作者都不乐意看见。如果作者愿意牺牲热度去维护自己的创作理念,当然也是一种选择了。我以为秀秀表个态以后就不再管,不管出于热度还是身份的考量,这已经是一种微妙的放任态度了,如果非主cp的也愿意退一步不直接去原作者面前刷存在感的话,明明就可以维持一种相安无事的双赢平衡局面,大家在喜欢原作基础上各萌各的,原作者也收获了大量的粉丝/热度/销量。急着上门撕逼向原作者表忠心这种事,太不成熟了,只能搞得双方都很尴尬啊……
当然,以上发散的内容并不是说这篇,如此低智商的大面积误伤自己人的地图炮是一种纯卖蠢的行为,并不值得那么多评论╮(╯▽╰)╭
讲真,并不是你正好吃了和原作者一样的主cp你就拿到了粉证的,比如原po这种连双璧双杰是什么都不知道的“真爱粉”,大概看完了这么长长一个故事,脑子里只剩下了“天天”两个字。比起认认真真看完了这个故事,只是找到了自己独特切入点去喜欢的人,还是您才担得起垃圾二字啊。

邪教原地爆炸:

最近搜tag时真的很生气,我不想撕逼,我就想挂一下人。


很抱歉占了tag,但是只有占了tag,才能让更多的忘羡粉看到这些人三观不正的样子。我真的很爱魔道这本小说,虽然一直都没有什么产出,但我对忘羡,对魔道这本小说,是百分百真爱的。


因为真爱,所以更加珍惜圈里产粮的太太,也尊重秀秀的感受,秀秀在文章开头就用大字写了,蓝忘机(攻)x魏无羡(受),已经铁板钉钉地写着了,如果你萌着这本书,应该首先尊重作者的感受吧?


秀秀心里有多讨厌拆逆cp?几乎已经厌恶到在文前首先标明了,这样的情况下,你们还要拆逆着秀秀的cp,这种行为实在称得上是ky而不自知。何况,这本小说讲的就是汪叽和羡羡的故事,你们没有权利用着秀秀的人物,却做着违背秀秀心意的事情。


恕我直言,被我圈出来的各位,都是垃圾。我不管什么误伤不误伤,谁让你们打了拆逆的tag?我们一个干干净净的原耽圈子,不需要也不可能放纵你们,把别的圈子的拆逆拉郎习惯带到魔道圈子来,因为这个圈子是有官配的!!


因为lofter每次只能圈100人,所以分成几篇发。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能查出这么多邪教,你们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尊重作者?!


最后说一句,以下各位拆逆,祝你们原地爆炸! 




蓝氏双璧(我真是不能理解了乱伦你们也能搞起来):


@笔端无余愁 


 @⭐双极星⭐ 


 @猗析 


 @江酌_俯仰无关。 


 @毛绒兔的夏天 


 @墨见秋 


 @醉梦天下 


@微命 


 @小熊软糖 


 @笑矣乎 


 @白山瀚水_无浪海上生潮汐 


 @何日娶得瑶妹归 


@青白 


@曲翮 


@孟夏季 


 @少主一米七 


 @唐刀·理综说他不要我了 


 @七弦儿是小萌新 


 @仓鼠小七_债多不压身 


 @司炉 


 @麦扣姥爷我の嫁 


 @秦霁邶 


 @Misaka汐 


@啊啦和她的土们 


 @任凭轩。 


 @孤城墨染 


  @温秋辞卓御归歌 


 @一壶茅台 


 @墨淋山河 


 @鸮九. 


@哑雪 


 @设定成一大反派的月亮再也不是曾经的项公子了 


 @Meof 


@-予昭- 


 @歌绕雪刃_Geradriel 


 @蓝雨的看门兔 


 @桃李春风一杯酒 


 @「桜の花」🌸菀 


@岚止鹤汀 


 @好不羁 


 @萝卜鸭 


 @蓝蓝岛 


 @泽被芜秽。 


 @青旗沽酒有人家 


 @崩米天天山羊跳 


 @黄少天是我蓝票 


@等等在等啊等 


 @叶旻 


 @Vesper 


 @琢镜 


 @快雪时晴 


 @阿璇的笔 


 @_梳瑜_ 


 @举着内裤奔跑 


 @季羽星燎 


  @_黎辞 


@君迁子。 


 @颜容与 


 @床上有一只真琴大天使_olo 


 @流月城矩木疗养中心 

评论(10)
热度(109)
©蓝雨的看门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