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看门兔

随时爬墙,四处杂食,日常拆逆。首页全是废话,吃粮看合集就行。

刚才跟基友说了下上次转的那个全职cos,虽然最后放出的全图不戳我,但是喻队举着棋子的手我久久!难以!忘怀!!!!群里以脑洞多不填坑著称的某知名不具小伙伴随手挖了个脑洞,存一下。。。

“喻队大概不会下国际象棋……可能会下中国象棋 。他那种心脏,如果下国际象棋估计下很好 。然后很容易就被丢去国际象棋班,然后就可以去出道作职业棋手,然后就没有电竞圈啥事儿了。”

脑内了棋魂之类的苏我一脸!喻队小时候一定是那个某些明明学的比我短但是就是每场棋都完爆我的别人家的小盆友类型的!简直瞬间燃起写文的冲动(搞得跟你会写文一样

评论
©蓝雨的看门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