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看门兔

随时爬墙,四处杂食,日常拆逆。首页全是废话,吃粮看合集就行。

随便说说我的男神们:肖时钦

也许是被那篇深深弃疗的周肖文还有白球太太的可爱版生灵灭戳到了,最近觉得内心潜藏已久的对小事情大大的爱又熊熊燃起了啊?!说起来虽然我为了小事情大大的图买了一本荣耀365又买了一本官方画册,台历定在雷霆那张一个多月没动过……除此之外平时还真看不出我是他的脑残粉_(:з」∠)_于是来给他瞎写点东西~


其实全职那么多职业选手,比赛之外描写比较多的肖时钦算是一个了,他这人给我的感觉就是全联盟最接地气最有生活气息的一个啦,就是最想嫁的男人第一名吧^o^因为想要更好的前途和队友们商量了从雷霆退役,嘉世倒的时候愁得整个人都瘦了一圈,回来的时候被粉丝弄哭(话说除了他还有谁被正面描写哭过的么?)这些事儿都特别有现实感,他的故事听起来好像就是自己身边的一个同学刚刚经历了工作迷茫期的感觉呀><啊等等,现实感什么的必须不能漏掉被电话吓得砸了手机还心疼地看看砸坏的屏幕那段,肖队!身价几百万!一个手机屏幕!你到底在心疼什么!勤俭持家的好男人>///<总之好喜欢身上全是生活气息的男孩子们呢><全职里面一个是蓝河,一个就是小事情大大了><


然后小事情大大有礼有节,略带点软萌的性格也超招人疼呀><还是上面那些情节,做贼心虚被个电话吓一跳,给粉丝弄哭这种事真是软得让人想掐脸(住手)


二刷之后加一段……感觉我之前写的评论都是客气的,小事情那哪里只是有点软萌啦,被叶修逗的不要不要的不提,就连二翔小戴这种小朋友,一个说起外号就起外号,一个说撒娇就撒娇,说调戏就调戏,看到小事情刚回雷霆那会儿,小戴跟他撒娇说什么矮油队长你怎么赶人家走我要跟着你嘛,我整个人都傻了……人家明明是副队/队长呀!简直就是脾气好到不行,躺平任调戏的典范!


为什么我说了这么半天还是没说到重点(等等软萌不是重点吗?)对肖时钦好感度刷满大概是他在嘉世的那一年,从寻求更好的平台发展到一点点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最后带着对自己新的思考回到雷霆带着队伍奋勇前进这个过程真是太感人了TUT也许早期的他是混杂着些许的自傲+自卑的矛盾态度在打着比赛,在被兴欣打下去的过程中看清自我,去掉了那一点点也许是盲目带来的小小心高气傲之后,并不是因为认清了自己而自卑,反而因为看清楚了,会有更加坚定的踏实自信,这种细微的变化真是让人欣喜万分><从成长的角度来说我觉得肖时钦这个人物的成长是整本书里描写得让我觉得最精彩的一个啦><PS:因为太踏实了所以被戴妹子的打破三十七连胜吓得腿一哆嗦么咯咯咯(继续掐脸)


最后一句说啥呢……嗯……男神!你的马卡龙也很棒!(x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雨的看门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