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看门兔

随时爬墙,四处杂食,日常拆逆。首页全是废话,吃粮看合集就行。

[全职同人][全员]十万个小逗比31-36

你有节操的很,谁能比得上你呢^O^

白勺的的_白跃然:

31.【灰姑娘】


魔法师王杰希给灰姑娘张新杰变出一套华丽裙子之后对他说:“魔法在12点就会消失,所以你一定要在12点之前回来。”


灰姑娘张新杰说:“放心吧,我一向是个很守时的人。”


于是张新杰坐上南瓜马车去了城堡。城堡里的韩文清王子对张新杰一见钟情,便问:“你愿意今晚留在我的城堡里吗?”


张新杰说:“对不起,我必须在12点回家。”


韩文清王子非常遗憾,只能邀请张新杰跳舞。


“当当当……”钟声响了十一下。


灰姑娘就倒在韩文清怀里睡着了。


 


32.【邹忌讽齐王纳谏】


张佳乐身长八尺有余,而形貌昳丽。朝服衣冠,窥镜,谓孙哲平曰:“我与城北叶修谁更幸运?”


孙哲平曰:“你幸运的很,谁能比得上你呢。”


 


叶修身长八尺有余,而腹有肚腩。朝服衣冠,窥镜,谓蓝小河曰:“我与城北魏琛谁更有节操?”


蓝小河曰:“你有节操的很,谁能比得上你呢。”


 


喻文州身长八尺有余,而黑芝麻心。朝服衣冠,窥镜,谓黄少天曰:“我与城北刘小别谁手速更快?”


黄少天曰:“队长手速最快谁比的上队长全联盟都没有比队长手速更快的人了。”


 


于是三人入朝觐见,曰:“臣之妻……讽刺臣。”


 


33.【狐假虎威】


狐狸叶修和老虎韩文清没有吃的了,叶修说:“你看哥的。”于是拉上韩文清去森林里走了一圈,面前就堆满了大量的肉和水果。


叶修说:“你看大家多么的爱哥。”


韩文清说:“肉是大家给我的。”


叶修说:“这不还有水果呢?”


韩文清说:“水果是砸你脸用的。”


 


34.【一叶障目】


王杰希在家闲居时,读了《淮南子》,看见上面记载:“得到了螳螂捕蝉时遮蔽自己的树叶,可以用来隐身。”


于是,他就到树下仰着头寻找这种叶子。他看见一只螳螂正躲在一片叶子后面伺机捕蝉,就去采摘这片叶子。


回到家,王杰希拿起树叶,遮住自己的左眼问张新杰:“你还看得见我的左眼吗?”


张新杰回答说:“看得见。”


王杰希又拿起树叶,遮住自己的右眼问张新杰:“你还看得见我的右眼吗?”


张新杰回答说:“看不见了。”


 


35.【滥竽充数】


喻文州初入联盟时没有人知道他是个手残,为了在职业选手QQ群里掩饰自己是个手残的秘密,他在群里只发表情不打字,如此竟然也没有人发现手残的事。


一日,黄少天单独敲喻文州说话。喻文州想,黄少天如此手速和他一对一聊天必定跟不上,手残的秘密肯定要败露。


于是喻文州将自动回复设置成“是吗,然后呢?”如此跟黄少天聊了三个小时。


第二天黄少天在群里大赞喻文州手速了得,每条消息都是秒回。喻文州看到默默的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36.【买椟还珠】


蓝雨和微草交换队长,蓝雨战队收下了王杰希的人,却把王不留行还了回去。


微草战队不解,问为什么。


蓝雨战队答:“因为我们队没有妹子。”


-----------------------------------------------------------------


最后一个是群里面聊那个交换队长的文聊到的。。。

对于那篇文,楼主只想说五个字。

谁!都!别!拦!我! 我要写一篇张新杰暗箱操作将王大眼逐出联盟的故事!

【滚出联盟吧你这个不对称的异端!】

楼主对大眼是真爱你们要相信楼主,看我纯洁的双眼啊???

评论
热度(341)
©蓝雨的看门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