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看门兔

随时爬墙,四处杂食,日常拆逆。首页全是废话,吃粮看合集就行。

不会写文我决定写读后感==

二刷全职看到叶修感叹“嘉世完了”的那段,想想嘉世后来的发展真是百感交集。忍不住根据嘉世人对叶修的印象脑补了叶修过去做队长的时候的状态。怎么说呢,叶修虽然一直都是对游戏认真,对队员要求严格的好队长,但为人处事方面真的是不太行。作为一个管理者,说话直接甚至有些刻薄不留情面,太喜欢用事实说话不爱多解释,与嘉世的矛盾爆发不能说没有他自己的原因。不过如果叶修只是个开了金手指的主角反而没意思了呢,从这种角度想叶修又何尝不是在成长,他在组建兴欣,做兴欣队长的时候,是不是也和在嘉世时候不一样,也许更多地考虑队员各自的想法了呢。
于是要说到全职好队长这个问题,唔,霸图有那么两只死硬脾气的正副队长,队员没跟嘉世一样暴动绝对是被吓得吧(大雾)。微草么,公认的是全职最好队长非杰西卡莫属,不过前两天看到一篇分析,觉得有个说法有点道理。毕竟队伍是一个整体,能够为团队做出牺牲固然伟大,但若是不能真正让整个团队发挥出力量,这种队长也算比较失败,这个管理学上也是这样吧,真正好的领导不是什么都一肩扛的,而是能充分调动每个人。王杰希管理能力的不足之处还有件事,当然就是一帆的事上也能看出来些许,明明是个人才却没能阻止他被排挤,也没能好好栽培,只能说真的是精力顾不上了。说了这么多其实我超爱杰西卡好么,他天生并不是个管理人才,就像他天生不是个中规中矩的团队选手,但是责任既然给了,就一人接下,就算能力不够也拼尽全力把自己的责任尽好……真的是要逼我变杰西卡本命的节奏(>_<)
那个……扯到哪儿了?啊,全职好队长……这样看其实我觉得管理队伍能力最强的队长果然还是喻队了,于是造就了氛围最佳的队伍(>_<)另一个的话,江波涛其实肯定也是个超厉害的管理人才啊,一边要管理一边要做粘合剂(对小周这萌物请让我们用这个表情→_→)
所以我到底在写啥==

评论
热度(2)
©蓝雨的看门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