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看门兔

随时爬墙,四处杂食,日常拆逆。首页全是废话,吃粮看合集就行。

CP归来/《愿望之种》repo

不算那次被官方强行取消的CP9的话,我人生中第一次CP之行终于成功了……

这是一个因为一个萌萌的大眼儿零钱包,莫名其妙回了阔别一年多的全职坑的奇怪故事。

清点战利品的时候发现基本上全都是炎铃老师的_(:з」∠)_然后顺手翻了翻自己以前收的全职周边,基本上购买动机依然全是因为炎铃老师……

一个大写的真爱==b


由于出坑了三次元又烦心事多,一时脑抽没买,后来发现自己对女神的爱比对作品本身更长情而悔不当初的我,居然真的在传说中的CP大战场中抢到了仅存四本的《愿望之种》,苍天垂怜脑残粉,感动cry


好了下面来repo……出坑如此久我好像连脑残粉最基本的写长评技能都已经忘干净了TUT


这本的封面算是目前三本中我最喜欢的(其实都很喜欢……),星空和魔法师,氛围超棒~不过要说封面设计本身还是觉得糖衣弹的烫银最可爱了~

有点童话氛围的小故事,魔法师和他那别人看不见的朋友的互相养成系(?)甜蜜生活,魔法师的工作室和魔法阵都非常美,但是因为舍不得把书压着我没拍太多照【。


附赠卡贴……不说什么了,虽然早就看到图,真的拿到实物我还是觉得自己急需血袋_(:з」∠)_ 话说大眼的卡贴我从来都没舍得用过呢,其他几张有点磨花了,虽然用了可以天天看见也还是蛮心疼的……


看完其实脑内只有一个感想

大眼儿我好喜欢你!

大眼儿你怎么这么可爱!

给我一个大眼儿我给你全世界!




怪阿姨如我对着这张正太大眼舔了一晚上……(¯﹃¯)


结局魔法师的表情超级戳人, 本子依然是一贯的温暖人心的风格,笑中带泪的感觉好喜欢><

故事太短了完全不够看,希望可以顺利出第二本~


斗胆表白@☆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评论(4)
热度(39)
©蓝雨的看门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