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看门兔

随时爬墙,四处杂食,日常拆逆。首页全是废话,吃粮看合集就行。

今天这猝不及防一口官方巨糖,砸得我头晕目眩……!

对于曦臣这种十八线男配来说,这么整整四行字的描写!四舍五入就是一篇十万字的官方设定集了!!!!!

我不管!!我旋转跳跃原地炸成烟花!我曦臣全宇宙第一可爱啊啊啊!!

这种平时永远端着的人的生活细节小彩蛋最为致命嗷!流亡途中一身狼狈却也无法完全脱去被好人家富养大的小公子气质,面对家务副本不知所措,还要逞强装成很熟练经常洗的样子,而真·苦孩子阿瑶早已看穿一切.jpg,为了二哥的面子还不能揭穿,要假装夸他洗得很好,只能背地里吐槽,想想就可爱爆炸23333

说起来,曦臣这个祖传的臂力,不知道有没有过徒手扛弟弟的壮举(醒醒,弟弟臂力也……)不管了,在弟弟还没发育好的团子时代,曦臣应该是一个手指头勾着衣领带着弟弟巡山的吧!(x我在说啥)


是时候回坑产粮了!!(你倒是写

评论(1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雨的看门兔 | Powered by LOFTER